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

成长记录


(最近的mandy~~)

感谢折磨我的人,
因为你们我才会真正的成长!

小时候,
身边的人都说,
我怎么长的这么怪模怪样?
鼻子塌塌,嘴唇大大...
然后,邻居的女孩欺负我~~不要跟我交朋友。。。

之后,念书的生涯也不快乐~
小学,隔壁班的男同学总爱大大声的说,
我是“大嘴巴”~~
那时,我想“怎么连我嘴巴都会得罪人?”
有一次,还在canteen被他骂。
他说“你不知道自己长的难看吗?为什么一直出现在这里?”
当时,我手上拿着几毛钱,目的就是想买喜爱的东西吃!
这样,有错吗?

到了中学,我的信息一天比一天底
甚至开始叛逆!
因为,我不想在被人欺负~
所以,我变得好坏。。。好坏。。。
其实,我也只不过想保护自己。
一直到了form 3
才开始知道,如果不挣张文凭,
以后怎么讨生活,过日子?
所以,我开始读书。。。
幸好,考出来的成绩好勉勉强强可以。
form5 也考的不错。

最后,进了学院念书。
在那里,我第一次摊开手,
交了朋友。。。
那段时间我活得最开心。。
虽然总有忙到要命的assigment~~

之后,出来社会。
第一份工,
懵懵懂懂的~
什么都不会~
不过这几年,
的却磨练了我不少
至少,我知道,
人系是复杂的。
永远都学不会的东西~~
为了保护自己,
我学会了我的脾气。。。

谢谢折磨我的人,
将来,还会出现更多折磨我的人。。。
谢谢你们,
没有你们我或许还是一个长不大的小女孩!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