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6日星期二

我BLOG属于我的


其实没想要在开多一个Blog.
只是真的受不了一些很八卦的人来我的blog挖东西八!
部落格本来就发泄情绪,纾解压力的一个地方。
想在这大骂,就大骂。。。

想在这数落一些不是,就敢敢在这写出来。
我只BLOG我要BLOG的,而不是BLOG些人家的八卦事!


可是,曾几何时那些闲着没事做的闲人

竟然开始来这里的拿你的伤心事到处讲!
做么这么贱的人都有?!!
真没天理!


所以,狠下心。放弃了一个陪了我一段日子的前BLOG...

HUH...而这里,将是我另个家。
我希望,这个家是温暖的。开心的。。。

3 条评论:

  1. 恭喜你的新部落開張了
    最近的我也是很少到那個blog了
    比較專注在blogspot這裡了
    希望你的家也是溫暖的哦~
    ^^

    回复删除
  2. 恭喜喬遷新居!
    新年搬新家,好有錢喔!

    回复删除
  3. 哇。。终于有看到留言了。。好高兴哦!嘻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