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4日星期六

塔罗+我=LAO SAI??!!


好有情调的塔罗餐厅哦!


气氛不错!


壁上都挂着塔罗牌!



我叫的ICE MILO,超大杯的!

最近古晋开了间很不错的餐厅,叫TAROT CAFE。
因为自己很喜欢研究塔罗牌,
所以一直想出看看。

那天,抽出来一点丁的时间
到这间餐厅。

其实,气氛很不错。。
只可惜,到了那才知道
如果要算塔罗牌
是需要预约的。。。
所以。。。只好叹无言啊!

之后,便点了晚餐来吃。
我叫了nasi redang 和ICE MILO。。。
那杯水好大杯哦。。。
至于nasi redang就是辣辣的。

吃完之后,便赶着回家咯!

哪知道,在车内不到5分钟的时间。
肚子疼的。。。到。。。
都不知要用什么来形容。
就像怀孕妈妈快要生产酱(我个人认为,虽然还没试过啦。。哈哈!)
那时,简直是眼泪都飙出!
之好,随便找最近的厕所解决!

天!
第一次有这样的经验!

难道当塔罗遇上我就是这种后果?
哈哈哈。。。!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