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星期五

感受



到底,我是过了什么样的生活?
到底,是不是连发表东西的字眼都受节制了?
那么,我的文字自由呢?

为什么,连写东西都怕了?
很多东西不敢大剌剌的写,
因为敏感了么?

我在想,或许,
这篇文章出来之后,
又会牵出些什么事来了?
怎么我会变得这么懦弱了?
怎么,我开始顾及来看我BLOG的人的感受?

这,BLOG不是拿来畅写东西的吗?
不是拿来发泄的吗?
怎么开始是隐隐瞒瞒的在写了?

那么,这么用心的在设计,在写。。。
一切都该用带着面具来伪装我的心情吗?

写的人,只是在发泄,
发泄完,不想交待,因为只是把情绪发泄出来。
如果连发泄情绪都要交待的话,
那做人还有什么意思?
如果每写一篇文章,都是在隐射写什么的话,
那,我想我是那种朋友多过头的人,
如果是我就不会这么寂寞的夜夜对着电脑在发牢骚!

我写的,除了宣誓自己的心情不好,
再来就是写写几行文字,
把文字写的美美的,我好喜欢。。。
把美好的心情也和大家分享。
因为我的朋友圈子很小,
所以就借这里来和大家分享我的喜怒哀乐。

可是,好久。。。没了!
很多构思,都没写了。
为了,就是不想引起没必要的误会!

其实,我很累~~
有谁明白?

3 条评论:

  1. 哈哈对咯。。。很多东西都不能写,我也是写得时候很小心,而且;-(
    我还跟政府签了合同的,乱写,会被AKTA 174采取行动。

    回复删除
  2. 你的部落格改了真的很漂亮也。比较亮丽了!哈哈。。。

    回复删除
  3. 谢谢你!我喜欢设计我的bLOG啊。。。嘻嘻。。。你也要加油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