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4日星期日

我看一个男人的自尊




在没认识你之前,
我以为,
男人的自尊只是那么的而已。

认识你之后,
发觉,你的自尊很高,很严格。
开始知道,男人对自己的自尊是那么的重视。

每当,看在你在意的眼神里,
知道你很在乎我说的话。

记得,有段时间,对你说话总是要特别小心
怕是伤到你的心。

其实,每次和你在一起,
是很在意你的感受。
怕一下,又是不开心的结束。
所以,越是在意就是越小心。

男人的自尊其实很重要!

3 条评论:

  1. 男人的自尊心很重
    因為我是男人
    所以我知道

    回复删除
  2. 我不明白,为什么女人伤心时总会向自己喜欢的人诉苦。而男人在脆弱时,倾诉的对象往往不是自己的另一半。是因为男人不想让自己喜欢的人担心,还是因为他们根本没有把另一半当成自己人。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