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日星期六

男人,女人



男人,女人
好一对欢喜冤家~~
这是我在身边的朋友中看到的一点一滴。
做了整理,看看还蛮好笑的~~


男人,女人&ps game

女人》没脑!整天在玩game!!有什么好玩?!
男人》快过关了~~爽!发泄压力~~
其实男人玩game可以是一种发泄但绝对不能沉迷,要不然你身边的女人会叫你娶那个game做老婆!除非,你的女人也爱玩game。。那又是另个故事了!哈!

男人,女人&驾车

男人》妈的!!驾这么慢?!!没读LAW啊?驾慢不会驾慢车道啊?(之后速速超车!)
女人》做么后面的车驾到这么近?如果我一brek不是kiss上我的尾巴了吗?。。。
男人这是或许会回答女人,你不会驾快些啊?可是前面明明有车啊?怎么快?那么就超车啦?
可是超车很危险~~~~~~
人,女人的驾车技术虽然我不予置评。。。可是有时候,看到了,还真的让人流汗的哦!

男人,女人&超市

男人》我去超市,是因为我有东西要买。而且是必用的或一定要买的!
女人》我去超市,是因为今天有减价、来了新衣或有新开张的店铺可以给自己A到不少东西!
然而,有很多男人都不愿陪自己的女朋友去超市逛逛!因为女人逛超市的能力远远超出男人们的想象或许根本想象不到那可以走上一条而不累的脚。可是,当你叫女人们去运动时,她会跟你说,跑步很吃力。。。~~

男人,女人&电话

女人》打了这么多通给你,多不接?一定有是在把妹了?所以不接!!!!
男人》咦!有电话来?刚才在忙没听到!!哎呀,等我闲了才回复吧!
有时候,男人们是真的在忙而没听到。如果是这样还可以谅解!可是有时候不见得是真的在忙。。这些东西,终究是见人见智的吧!

男人,女人&打扮

女人》我的这身打扮,好看吗?
男人》你家没镜子吗?为什么还问我?

女人》哇。。。剪新发型吔?不错啊!
男人》那当然,我帅,怎么剪都好看!
男人们,说一句稱赞的话有那么难吗?女人其实只要一句赞美的话,虽然有时知道那并不是真的!

男人,女人&工作

女人》为什么总是外出公干?奇怪~~
男人》我真的是去公干啦~~
女人》为什么是去给公的干?
男人》。。。。。。要不然,你要我找母的干?
哈哈哈~~~这还真是笑翻了啦~~女人,有时候外出公干不是你想象中的那样啦。。。


其实还有很多好笑又有趣的。。。
只是我不知要如何把它写出来。。。
呵呵。。。男人,女人。。。
有趣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