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星期三

人在做,天在看!



这几天病的稀里哗啦~~
因为我骨头硬,
所以还是撑着身子去上班!

或许是吃了药,

今天下午,
人昏昏的就赖在自个的位置上小躺下。。。


真是,CB!!!!!!(不好意思,想到就想骂粗口!)
隔壁的疯婆,
一来到就扔东西。。。

她是特地的!
就因为看我赖在哪!!!!!

13点的女人,
不知是性生活不美满,
还是荷尔蒙失调

每天都要找我的事情!!

因为她怕输!
她就是一副,没钱装有钱的模样!
天天说自己的像是贵妇!
如果那么有钱,

为什么,credit card的银行一直打电话来公司向她追债?
就因为,我接了几次!
她以为我知道了什么。。。

拜托。。。你欠钱。。关我x事!!

今天,她是在过分!

我恨不得一把赏过去!
下流!下贱!
没品位! 烂女人!!!!!!
看老天怎么收妳!
妳实在欺人太甚!!!

7 条评论:

  1. haha...the word i said everyday ... calm down, take care of urself:-) ignore her

    回复删除
  2. 看到你的文章,我觉得你的遭遇和我之前的烂公司很像!之前的烂公司是个烂女人在管理,常常拿着鸡毛当令箭。那个鸡毛就是她身上拔下来的。哈哈。
    我在公司的日子,多亏她的"关照".说我和总公司的大老板有暧昧关系,又说我亏空,真是够气人的,最后查出是她自己的问题。她还设下圈套让我自动离职。不过,她最后的下场就是被大老板捉去训话,当众人的面前下她的面子。哈哈 。。。。太爽快了!
    你不要因为这种人而动怒,这样就中了她的计了。 想办法把她赶走才是上上之策

    回复删除
  3. 突然觉得好恐怖哦,我这个小男孩儿,再过几年也要出社会工作了,怕给人踩得爬不起来也!

    回复删除
  4. nengz,其实每家公司都有这样的人存在,这就要靠你的能力与智慧去解决啦。。。哈哈哈!无须担心,走的值,站的正,就不用怕啦~~

    回复删除
  5. agnes,呵呵。。没法,我们都是为了糊口饭吃,有时候,当着什么都不知道,有时候,却不能。。。这社会就这么阴险~~

    回复删除
  6. 出来工作就要学会一句话:事不关己,己不关心。我就是用了这八字真言,度过了六年的校园生活。如果不是因为疯婆子惹我,我或许还是在学校当我的美女老师。有时候,太难吃的“饭”,就不要勉强自己,很伤胃的。
    不过,现在回想起来,我可能要感谢那个疯婆子,让我走出了没有前途的公司,要不然我也不会有$$多一倍的工作。哈哈。。。

    回复删除
  7. 没品的人不必去理她,免得自己气伤身。
    我以前也遇到过一个疯女人,对男人就狂发姣,对女人就是像骂人不用本钱,一副自己是大姐样。最后我离开那间公司了,看他能耐我如何,一大堆工作就自己做吧!活该。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