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星期三

女人的价值


女人,是不是拍越多次托就显得越没价值?
我不懂这是否是属于久社会般的对女人的审判
还是,到现在还是会有这种观念的人存在?

虽说,现在男女交友是自由的,
是可以选择性的。
但是,我看到的是一些我认识的女人,
他们对我说了,
如果一个女人拍拖超过3次以上,还没嫁人的话。。。
就完了!
因为,男人会觉得,你,是人家穿过的旧鞋!

可是,往往在开始拍拖时,
就会这么一个这样的念头,也或是,有人会这么告诉你。。。
“别太死心塌地啊!眼光看远点,或许更好还在后头等着你呢!”
所以,就会开始寻寻寻觅觅。。。。。。

一次,两次的分手。。。
因为,一直以为那个属于自己的还没出现。
结果就这样谈上了一场又一场的爱情。
最终,女人们却被男人觉得,我们很容易被带!
或许还以为我们是很容易陷入情网!

难道,女人的价值是需要让男人们来判断的吗?
我很不明白。
旧鞋不好穿,难道新鞋就一定穿得很舒服吗?
旧的东西不要,扔了!
可是,那些东西或许是最了解,陪你最久的东西。不对吗?

女人拍越多次托就会失去价值。。。
那么是不是意味着,
拍拖最好拍一次,或两次。。
就算知道他不是对的人还是需要走在一起?

女人,难道一辈子的选择就在那人生的一次或两次中
决定,解决了?

2 条评论:

  1. mind to follow my blog? nengyii.blogspot.com
    nice to meet u:-)

    回复删除
  2. “女人拍越多次托就会失去价值”

    我认为,这是男人心中的一根刺。说没,是骗人的吧。

    当现任男友跟前任碰见了,而且又是认识的,难免有些尴尬。

    经不经的起外人的“口”,更是个问题。

    add me in friendster if u don mind, nengneng@yahoo.com

    回复删除